close
[以下事情嚴肅]

額......阿呆呆我呢...最喜歡去串門子了
於是走著走著......就被一劈雷打爆了(我現在全身還在發抖)

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小女不才,不像其他非常優秀的寫手能像大黑一樣帶給大家滿滿的套路。但是我都是盡我所能,把自己腦補(喂不是!
把自己對於防彈的熱愛,化為文字來呈現給各位

但是這位......盜文者







請問你們(盜文者)知道當你們複製貼上再刪掉我前面後面所說的廢話的時間,我們這些寫手的腦袋可能還在光速運轉,連一個字都寫不出來

有人可能說:「他都道歉了還想怎樣?」(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白目吧)

各位,我必須說,道歉歸道歉,懲罰還是必須的

以上這篇及相關的我會「永遠」留在IG 和痞客邦上,當作是一個警惕

希望我是第一次發這種東西,也是最後一次

也希望有「不小心」「複製、貼上、發布」的人能偷偷來承認或者默默刪掉相關的東西

謝謝一直以來不嫌棄我的各位阿米讀者,雖然我好久好久沒發文了(咪啊餒+磕頭道歉)但也請各位繼續支持我

有什麼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或者可以來私信唉居小盒子 (top_sugar_add_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