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~~

 
真的是 long time no see 啦~~~
 
咪啊餒......遲了那麼久......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38.5°C

 

拿起溫度計,金智晴就知道自己生病了,可是今天就是跟鄭號錫約見面的日子,她的自尊心又不許她放別人鴿子

 

丟掉今天第N個”水餃包”,金智晴勉強著衣後準備出門,只是當她準備走到門口,走路搖搖晃晃,眼前感覺全世界都在轉,一打開大門,就看到好友唐天荷站在門口

 

「嘿!親故,突襲檢查!咦?妳要出門......欸欸欸」話都還沒說完,金智晴突然倒下,唐天荷趕緊扶住她,發現她全身發熱

 

「喂!金智晴!醒醒!」唐天荷拍拍她的臉

 

金智晴依舊緊閉雙眼,只有口中不停地呢喃......

 

「鄭號錫......鄭號錫......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距離約定的時間已超過半小時,鄭號錫知道自己被放鴿子,心灰意冷正要離開 。這事手機突然響起

 

看到顯示是金智晴,趕緊接通,但手機另一端卻不是他希望的那個人

 

「你是誰?」他問,只聽到對方非常著急,「鄭號錫!你還有時間問我是誰?智晴昏倒了,我們在XX醫院......」

 

掛掉手機,鄭號錫腦筋一片混亂,金智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?為什麼會在醫院,他現在根本無法思考

 

閔玧其走在街道上,為了要生存只好走到外面覓食,在遠遠的地方,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,他向前走去

 

「鄭號錫!」鄭號錫聽見轉頭,「......是玧其哥啊......」

 

閔玧其看著平常開朗的弟弟臉色不太對勁,「發生了什麼事?」

 

果然什麼事都不能瞞過玧其哥啊......

 

鄭號錫把事情都告訴了閔玧其,他想了一下子......「我陪你去」,反正不去會擔心,去了會被罵,不如兩個人一起被罵

 

站在雪白的病床前,看到正熟睡的金智晴,他懸著的心才終於放下

 

唐天荷沒好沒氣的說,「這個笨蛋,發高燒還堅持要出門找你,你們到底有多麼重要的事需要她這麼拼命啊?」

 

等到大家暫時離開病房,鄭號錫坐在床邊,看著

金智晴的睡顏思考,她到底對我說什麼?萬一不是我所希望的呢?我還能像平常一樣對她嗎?

 

鄭號錫腦袋胡亂地想,完全沒有發現金智晴緩緩地睜開雙眼 。

 

一醒來就看到鄭號錫讓她有點嚇到,但並不意外,一定是唐天荷告訴他的

 

開啟乾澀的唇瓣「鄭號錫......水......」,他一聽到馬上回頭「妳醒來了!」

 

咕嚕咕嚕的喝完一杯水後,金智晴與鄭號錫同等坐著不語,寧靜的病房裡瀰漫著尷尬

 

「妳......要跟我說的是什麼?」鄭號錫試圖開口,打破這氣氛 。他已經等不及了,現在就想知道答案

 

金智晴滿臉的難為情,沒想到居然是在醫院這種地方”坦承相見”,「你......一定要現在知道嗎?」

 

「沒錯」

 

她招手示意他靠過來,「那你耳朵靠過來」 。鄭號錫把頭靠了過去,趁她不知道,偷偷嗅聞專屬她的芳香

 

她猶豫了一下,輕聲的將愛意吐出,「我喜歡你」,馬上抓起棉被把燒透的紅臉遮起來

 

有如晴天霹靂,鄭號錫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所聽到的,目瞪口呆看著床上的可人兒 ,突然抱住她

 

「喔~智晴......」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唉呦你很重耶!起來啦」金智晴被棉被悶住又被鄭號錫一壓終於受不了探出頭來

 

一探出頭,鄭號錫馬上擄獲她的雙唇,舌頭長驅直入,攪弄她的丁香,品嚐她的甜美

 

「唔...唔......」金智晴掙扎著,這......這裡可是醫院啊!

 

當他放過她,嘴唇還是捨不得放手似的貼著她的,「智晴......妳好甜......」

 

金智晴滿臉通紅,不知是因為缺氧還是害羞,她推開他,「這裡是醫院耶!你......你怎麼可以......」

 

彷彿若無所聞,男人細長的手指一顆一顆迅速解開她胸前的扣子,「寶貝......我忍不住了......」

 

她哪能抵抗的了他,只能任由大手拉開她的胸罩直攻採擷,兩掌握住她胸前香軟又有彈性的雪乳,一邊用手指掐住那頂峰上的乳蕾狎弄摩擦,一邊則是用他的唇舌使勁吸吮逗弄。
 

「啊......」既陌生又莫名熟悉的快感使她腦裡一片空白,雖然已經有過一次經驗,但那時處於酒醉的狀態,就算隱隱約約有印象,卻還是如處女般青澀

 

掌心沿著大腿滑膩的肌膚往上攀爬,直達根部,拉下她的內褲,手指迫不及待地探入毫無遮蔽的女性花叢,撫摸那已然沾染點點花露的層層花辦,拇指則是搭在花叢前端,摩挲那敏感的花核,更進一步地撩撥她體內深層的欲望。

 

「啊……」她的喉間不斷逸出呻吟,猛烈的歡愉火焰由體內爆發出來,下腹的肌肉緊抽顫動,全身散發出的高熱彷佛就要燃燒起來。

 

花穴周圍沾滿了香甜的的愛液變得油亮亮的,無疑是道甜點吸引鄭號錫品嚐

 

他伏在金智晴的雙腿間,靈活的舌舔弄她敏感的花核,手指進入幽暗的花穴,試圖掏弄出更多的甜液

 

「啊......」金智晴雙腿根本無力再合起,任由他粗壯的手臂扣住,手指抓緊身下的床單,承受一波波快感的沖洗

 

鄭號錫手指突然頂上某一處突起的軟肉,花穴倏然緊縮,她的身體因受不了而弓起,唾液來不及嚥下而從嘴角流出

 

「啊......」

 

「是這裡嗎?」鄭號錫邪邪一笑,手指直挑弄那敏感的部位

 

「啊……嗚......不要了...我不要了......」眼角流下了激情的淚水,金智晴受不了快感一次次沖刷,衝向一波高潮

 

看著她泛紅的身子,小嘴張開微微喘息,根本是考驗他的定力,鄭號錫決定放縱自己的慾望,不再折磨自己

 

褪下褲子,將已經忍耐到紫青的碩大抵住羞花,深吸一口氣,挺進潮濕的穴內,「啊......」,雙雙因為快感而歎息一聲

 

男人雄健的腰臀不斷撞擊著她的腿間,強悍的力量一次又一次深入她體內,屬於鄭號錫氣味的汗液滴落在她佈滿紅潮的高聳胸脯上,與她泌出的香汗混合一起,那交纏的味道將整個空間染滿淫慾氛圍。

 

「號錫……哼嗯……」

 

金智晴無助又動情地喚著,軟綿綿的小手無力抬起,只能抓住身下的被單,小蠻腰不由自主地迎向他每一次的侵略。

 

大床幾乎要承受不住他們熱烈的韻律,發出格格的聲音,混雜在男女粗嗄的喘息中。

 

「你……慢一點,號錫……太快了......會壞掉的......啊啊——」

 

她在他強壯的身軀下扭擺,女性腿間甜蜜的花朵含住他的粗長,愛液將兩人接連在一塊的地方盡情弄濕了。

 

那朵芬芳的女性正在絞緊他,鄭號錫不打算抗拒,十指緊扣她柔軟的腰身,他像要將她撞壞般奮力地抽插。

 

  「啊啊……」先是粗喘,跟著是一聲低吼,他深深撞進她體內,濃灼的生命從前端爆發出來,射進那溫暖潮濕的,屬於他的歸屬。

 

唐天荷滿臉通紅站在病房外,看似厚實的門根本擋不住女人的嬌吟和男人粗喘,就算沒有經驗也知道裡面發生了什麼事,她現在進去也不是走掉也不是,拜託誰來救救她啊!

 

閔玧其拿著兩杯熱飲走去,唐天荷一看到他馬上擋住,「額......先不要進去比較好......」

 

閔玧其馬上知道怎麼了,他把手上的飲料一杯塞給她,「走吧,我們先離開去散步」


裡面......就留給被愛火燃燒的兩人好了......
 
 
(完)
 
阿呆呆的碎唸時間🕛🕛🕛
 
哇~~終於把這篇完成了(拍手👏👏
 
這篇估計是我此生想最多的一篇吧(笑
 
這段時間真的發生了很多事
 
不管是台面上的,還是我個人的私事
 
說不累是騙人的
 
所以不知不覺就會無限的拖延
 
飯上防彈後,認識了很多阿米,很喜歡一起討論的感覺
 
在文坑裡,不管是有訂閱我的,加我好友的,還是默默在看我的文的,我都非常高興有你們在
 
之前看到聖結石說「不要去在意點閱的人氣,而是去在意身旁關心你的人」
 
我覺得......嗯很有道理,但是我更覺得,我發文,是因為想要分享我飯他們的喜悅
 
那大家點開來,細細品嚐我的快樂(這樣說有點噁心😅😅😅)
 
對我來說,你們就像我身邊的親故一樣,那我也覺得這也算是人與人相處的一種
 
那雖然我的文筆沒有很好,也不會開套路,但是還是有人願意看,讓我非常開心
 
好啦!如果看到這裡,謝謝你的不嫌棄,也非常感謝,因為有你,才會有我繼續加油的動力!!
 
 
 
※更新:我開了一個IG 帳號top_sugar_add_
沒有要搬家,只是想分享些追星的日常分享
歡迎追蹤(拜託大拜託🙏🙏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