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安妞~
好久好久不見了~
真的這麼久才出現真的很對不起大家
但是最近課業會更重
所以......我會盡量出產的
謝謝大家
 
撒朗嘿呦💗💗💗
(噁~你呆子可以退場了
 
☁☁☁☁☁☁分界點☁☁☁☁☁☁
 

太陽下山後的天空,比起早晨的風和日麗,夜晚更多了一點冷漠和蕭瑟的氣氛 。反觀是地面上的情情景,依然像個日不落城,車水馬龍熱鬧非常

 
妳照著平常一樣走進大樓,只是這裡面的一切,包括在一樓熱情打招呼的警衛,妳依舊不習慣
 
雖然到了下班回家的時間,公司裡的職員們還是堅守崗位,只為了達到最好的成果
 
妳默默走到最裡面的一道門,看似普通的門,但後面卻有他巨大且難以隱藏的夢想,而有一個偉大的名字:Hope World.
 
抬起手,妳敲了門幾下,發出「叩叩」撞擊聲,過沒一會兒,男人從裡面開啟了鎖,而且似乎很驚喜妳的到來
 
不等鄭號錫開口,妳提起裝有食物的保溫袋,「我......帶了宵夜」,盡努力睜大自己的圓圓大眼,希望他別拒絕妳於門外。
 
看著妳裝可憐,那麼的可愛,鄭號錫失笑,牽起妳的手,「進來吧!」
 
當妳們享用完熱騰騰的食物,妳坐在沙發上,而他枕著你的大腿假寐,都不說話,享受寧靜的美好
 
「對了,你會想要什麼禮物?」想起了過幾天就是你們在一起的紀念日,妳隨口一問,雖然已經準備好了,但還是希望能給鄭號錫最大的驚喜
 
只見他雙眼仍然閉上,只開口說,「想知道嗎?靠近一點我告訴妳」
 
妳當然不疑有他,靠近耳朵想聽他講,但他一手喬正妳的臉,熱唇對上妳的,而另一隻手壓住妳的後腦,讓妳既無法掙脫,也不容妳拒絕
 
舌頭霸道的鑽進口腔,靈活的滑過每一顆貝齒,在將你的軟舌捲進口中,有如甜點般恣意吸吮品嚐
 
妳先是驚訝的瞪大雙眼,最後抵擋不了他溫柔又強硬的攻勢,緩緩閉上了雙眼,享受唇齒相依的美妙
 
四片唇瓣依依不捨的分開,在妳們中間拉出一條曖昧的銀絲。
 
「你.你.你......」羞得說不出話來,看著妳,臉頰微紅,雙眼濕潤,很明顯就是歡愉過的樣子,鄭號錫花了多大的定力,才沒有把妳強壓在沙發上,褪下妳的防備,埋進那最溫暖、最溼潤的天堂中
 
鄭號錫覺得這樣不行,再下去自己真的會化為野獸,將妳吞進腹中,他起身走到電腦前,「我還有工作要忙,很晚了妳先回去吧,明天明天還要上班呢」
 
「啊...不要啦......」好不容易兩人才見面,思念早已滿溢出來,就算只是靜靜的看著他的背影 ,妳也不想錯過
 
「我會安靜的不吵你,讓我待在著嘛......」又來了一波小狗般的圓眼攻勢,但鄭號錫就是抵抗不了這般撒嬌,無奈著走回位子進行未完成的工作
 
俗話說:「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。」看著跟平常不一樣,開啟工作模式的鄭號錫,是妳鮮少見過的樣子
 
隨著睡意襲來,妳撐著頭,迷迷糊糊的睡著了。在熟睡之中似乎有人拿了東西蓋在妳的身上,身旁又多了點熟悉的溫度,不知不覺往那兒靠了過去
 
鄭號錫看著懷中的妳,臂膀更往裡面收,將妳摟得更緊。靠著妳的頭,他也漸漸睡去......
 
 

※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IG帳號 top_sugar_add_

雖然不長更新但我會努力的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