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~~👋👋

 
下禮拜就是段考了
 
估計跟前幾次一樣都會爆掉吧😭😭
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金智晴無奈的看著對面已經笑到快要翻肚,毫無優雅可言的女孩
 
吼!早就知道不要約唐天荷出來了談心事了,這幾天在家裡,左思右想,想破頭就是想不到她對鄭號錫真正的的感情是什麼 。俗話說”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”,問問看其他人,看會有什麼啟發 。沒想到從頭被笑到尾
 
吸管無聊攪動著咖啡裡的冰塊,「喂!唐天荷,妳再笑我就要走了」
 
唐天荷擦掉眼角的眼淚,恢復平靜的看著金智晴,「呦!妳終於開竅了,還以為妳呆頭呆腦的永遠不會發現」
 
金智晴疑惑的看著她,「發現什麼?」
 
「天啊~」唐天荷拍了一下額頭,「妳不知道其實鄭號錫喜歡妳很久了嗎?」
 
金智晴似乎是被嚇到了,「有......有嗎?」
 
唐天荷終於忍不住,起身彈了她的額頭一下,「就說妳呆頭呆腦妳不信,妳不知道多明顯嗎?你知道嗎?妳去找那個爛人談分手那天,他可是打給我們所有的人,發瘋似的找妳,怕妳會有危險」
 
金智晴愣住了,不知道要回什麼
 
唐天荷看著她,「那妳呢?妳真的喜歡他嗎?」
 
「我不知道......」她現在腦子一團亂,無法整理
 
喝完最後一口咖啡,唐天荷起身拿起帳單,「妳在這呆呆坐著根本沒有幫助,還不如到處走走,看看那個笨腦袋會不會靈活起來」
 
在漫漫的回家路上,金智晴還在思考她與鄭號錫的關係,一抬起頭來發現自己走到了兒時常跑來的公園
 
坐在鞦韆上,欣賞眼前黃昏美景,突然旁邊的的聲音將她從一人世界拉出
 
一個小女孩獨自在沙堆中嚎啕大哭,正當金智晴想去詢問怎麼了時,有個小男孩跑了過去 。他伸手安撫小女孩,想辦法讓她不哭,終於小女孩破涕而笑,兩人手牽著手回家了
 
看到這一幕,金智晴彷彿看到自己的小時候,同樣的場景,幾個頑皮的人把她辛苦堆好的沙丘踢倒,當她傷心哭泣時,他們不但沒有離開,反倒是想要更加欺負她 。突然,有人衝進他們之間,揍了某個人一拳,所有人都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,終於看清楚是誰了
 
「你們不準欺負她!」站在金智晴面前,鄭號錫勇敢的保護她,看著他的背影,一時之間金智晴彷彿不認識他似的,他是平常會與她打打鬧鬧,處處讓著她的鄭號錫嗎?此時的他,像一位會保護她的英雄
 
鄭號錫和他們打了起來,雖然是以一敵多,但是還是打贏了,他蹲在她的面前,伸手抹去她兩頰上未乾的淚痕,牽起她的手走回家
 
滿身傷痕的鄭號錫回家後當然免不了一頓處罰,面向牆壁處罰反省,連帶的連點心也被沒收
 
金智晴趁大家不注意,拿著點心找鄭號錫,看到他臉上已經上藥的傷口,心中更是愧疚,「對不起,都是因為我,結果你還被罰跪,連點心都被沒收......」說著說著,金智晴眼睛開始泛淚,感覺隨時會哭出來
 
鄭號錫連忙笑笑安慰她,「妳看,我不是沒事嗎?而且妳沒受傷就好了」
 
「真的嗎?」她用小手抹去眼眶的水珠
「嗯」
 
金智晴拿起今天的點心,用叉子切成兩半,「那我們一人一半」
 
或許是那個時候吧,雖然嘴上不承認,但心中卻十分明白 。金智晴豁然開朗,拿起手機傳簡訊
 
“鄭號錫,我們見個面吧!你敢不來就死定了”
按下傳出鍵,金智晴期待日子的到來,蹦蹦跳跳,興奮的回家
 
 
(待續)
 
好啦!有在看我的文的人應該會發現亮點
 
那是什麼我就不說了
 
你知我知就好了😂😂
 
想知道的人趕快回頭看看吧!(沒有人想好嗎?😂😂)
 
為了不被當,我要回去讀書了📚📚📚
 
 
 
※更新:我開了一個IG 帳號top_sugar_add_
沒有要搬家,只是想分享些追星的日常分享
歡迎追蹤(拜託大拜託🙏🙏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