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~~~

 
Sorry 我又遲到了😫😫🙇🙇🙇
 
但還是祝嗚哩 閔糖閔爺閔玧智的哥哥  閔玧其大人生日粗卡🎉🎉🎂🎂🎂🎊🎊

 

 
✨✨✨✨想用這個當間隔試試看✨✨
 

電視機一台一台跳著,百般無聊的按著電視遙控器,最後終於受不了,按下開關,把遙控器丟一旁,煩躁的往柔軟的沙發倒去

 

「啊~~」這是妳不知道第幾次發洩的亂叫,而讓妳這麼煩躁的當然只有一個人

 

「Holly!你說,為什麼他總是這麼晚回來?」轉頭看著地上正在”啃雞腿”的Holly,彷彿回應妳似,牠汪了一聲,像是說著”不知道,不要問我”

 

妳把Holly從地上抱起來,柔夷順著柔軟的狗毛來回撫摸

 

雖然閔玧其這種工作狂人這麼晚回來妳都習慣了,但是今天不一樣,今天是他的生日耶!想要幫他慶祝,但是叫他早點回家又怕驚喜漏餡,只好乖乖等他自己回來

 

“叮咚”當妳聽到門鈴響,一把抱起Holly還有所謂的”驚喜”跑到門口迎接閔玧其

 

當閔玧其一打開家門,妳馬上拉開準備好的響炮,”碰!”,「生日快樂!」閔玧其愣住幾秒,趁這之際,把手上的”驚喜”-- 貓耳髮箍戴到他的頭上

 

「這什麼鬼?」當他回過神,發現頭上的東西,抬起手想要拿掉,卻被妳阻止,裝作淚眼汪汪的撒嬌,「拜託嘛!不要拿掉」

 

禁不起妳這樣,閔玧其只好妥協,任妳牽著走向客廳

 

拿出準備好的蛋糕,插上蠟燭 。這時閔玧其才發現Holly從頭到尾都在妳的懷裡,雖然Holly是隻狗,還是自己寵愛的狗,也不能容許牠接近自己的女人

 

Holly突然發冷顫,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殺氣,嗚咽的叫一聲,更往妳的懷裡躲去

 

看到這樣,閔玧其要瘋了,「Holly,過來!」從妳的懷中抱走牠,用力瞪著,彷彿在警告:她是我的!

 

妳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只知道一人一狗對看的樣子十分好笑,更何況閔玧其頭上還有貓耳,儼然成為了”貓狗大戰”

 

「你幹嘛這樣」妳終於對他無聊的舉動看不下去了,伸手想要把狗抱回來,閔玧其卻把手移走,就是不給妳

 

閔玧其把Holly放到地上,「Holly,去睡覺!」牠只好乖乖回到自己的窩,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妳們

 

閔玧其坐到妳的身邊,一把抱住妳,「妳是我的,妳只能抱著我」

 

「你吃醋了齁!Holly是條狗耶!也要計較?」嘴巴這麼說,但雙手已經環住他的腰際,緊緊的抱住他

 

「就算是狗也不行」

 

「無賴!」妳笑罵他

 

「我就是,今天我生日,我最大」

 

「是,是,你生日你最大」妳只能敷衍他

 

「想知道我哪裡也很大嗎?」閔玧其突然低頭與妳對視,眼中的灼熱是妳再熟悉不過的慾望

 

閔玧其抬起妳架在肩上,無視妳的抗議,往房間走去 。「喂!閔玧其!放我下來 。喂......」接下來的聲音,在門關上的那一刻消失不見......

 

(完)

 

其實想跟你們說很多事來著

 

先說最近我腦容量不夠,所以更文會有點慢

 

再來就是隨便聊了😂😂

 

我想說的是

要答應人家,幫人家做事,就要衡量自己的能力範圍,做不到就做不到,這沒什麼理由的 。

那既然答應了,就應該做到好,而不是做半套

 

對了,大家有看柾國的生日影片了嗎?超級快的啊😱😱😱

我不說我是下載下來用威X導演慢動作一個一個看的😂😂

(以上是最近讓我十分......其實不只"十分" 爆氣的事的感想)

 

好了,以上言論,老樣子,不想看就跳過

那如果"不小心"看完了......🤔🤔

Not my business😒😒←←最近很愛這句話❤

 

 

※更新:我開了一個IG 帳號top_sugar_add_

沒有要搬家,只是想分享些追星的日常分享

歡迎追蹤(拜託大拜託🙏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