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~~

 

忙(懶)這這麼久才回來

 

這篇本來是阿珍的生日賀文

 

但是......啊就我......不小心......拖延

 

所以......請各位......不要打我(趕緊跑🏃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在寧靜的夜晚,家家戶戶都已熄燈,戶外只有星星閃爍,陪伴著明亮的月亮

 

金碩珍與鄭佳璘兩人,享受激情的美妙之後,雙雙依偎著睡覺

 

 

這個晚上,鄭佳璘做了一個夢......

 

 

「MAMA 最佳音樂女子獎......」頒獎人打開了卡片,觀眾席一片安靜,等待頒獎人公佈

 

 

「得獎的是......鄭佳璘!」

 

 

鄭佳璘愣了一下,”我怎麼在這?對了!我是鄭佳璘,一位女歌手......”,她趕緊走上舞台

 

 

從頒獎人手中接過獎杯,她靠近麥克風致詞,「嗯......很高興能獲得這個獎,我要謝謝我的粉絲們,謝謝我的父母,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,因為有你們,我才能得到如此大的殊榮 。在這我要謝謝另一個人,我的男友--金碩珍,因為有他的支持,我今天才能站在這個舞台上,幾天後是他的生日,我想把這份榮譽一起送給他,謝謝你,撒朗嘿呦!~~」

 

 

「哇~看到妳和男友如此甜蜜,我想一大堆男粉絲心都碎了,不過還是祝福妳們哦」頒獎人打趣道

 

 

放下了遙控器,金碩珍無奈的笑笑,「這小妮子......」雖然對她的大方示愛感到無奈,但上揚的嘴角洩漏了他的心情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「我回來了」鄭佳璘扶著鞋櫃脫下踩了一整天的”恨天高”,而金碩珍走向前迎接她

 

 

她一把抱住他,將全身的重量壓在他身上撒嬌「碩珍......我好累哦」

 

 

金碩珍拍拍她的背鼓勵,將她抱往客廳,在沙發上坐好

 

 

他雙手搭在鄭佳璘的肩上,以適當的力量揉捏,「今天恭喜妳啊,得了最佳音樂獎 。不過啊~可不可以以後在電視上不要跟我示愛啊?」

 

 

鄭佳璘回頭看他,「怎麼了?你不喜歡嗎?」水汪汪的大眼看起來好像做錯事的小孩

 

 

金碩珍摸摸她的頭,「不是啦!我很高興 。只是怕妳如此大膽,一些anti又要黑妳了,而且看來我明天去公司,你在公司裡的粉絲會怨恨我」

 

 

鄭佳璘被他逗笑了「好像這樣也不錯,可以把你標記為我的男人 。我的寶貝男友這麼優,這樣一來,一些蒼蠅也可以趕走了」

 

 

金碩珍寵愛的捏捏她的鼻子,「妳唷……」

 

 

他繼續幫她按摩,因為實在太舒服了,讓鄭佳璘忍不住發出曖昧的聲音

 

「啊…嗯…哦…」

 

金碩珍的手突然停止按摩,在她耳邊低語「別發出這種聲音,我會忍不住......」他伸出舌,玩弄她細嫩的耳垂,令她打個哆嗦

 

 

鄭佳璘轉回頭看,對到了金碩珍充滿慾望的雙眼,這眼神讓她有點害怕,還有點......興奮?

 

 

「我......」被金碩珍炙熱的注視,鄭佳璘頓時口乾舌燥,下意識的伸出小舌舔一下唇,沒想到竟惹來金碩珍更熱烈的慾火

 

 

他一抱,將鄭佳璘扛在肩上,無視她不滿的抗議,推開房門,把她丟到床上,欺身壓住她

 

 

金碩珍吻住了她唇角微揚的紅唇,侵略的吻依舊遵從自己的渴望,印上她白晰的頸側,在那裡烙下自己的記號。

他一手抱住她的腰,另一手趁她意亂情迷時,罩上柔軟的豐盈,引起她難以忍耐的呻吟
 

 

鄭佳璘搖晃了下纖腰,讓兩人最敏感的部位重重地摩挲過,兩人不禁發出最難耐的呻吟聲,他感到胯下的男性慾望變得更硬更挺,需要進入她美不可言的身子,狠狠地要她好幾回才能平息。

他躋身入她雙腿之間,教她無法將腿兒合上,無助地躺在沙發上,大手順這大腿的曲線向上撫摸,突然瞪大了眼

 

這小妮子......裡面居然只穿丁字褲!

 

 

「呵......呵......因為要穿禮服嘛......」鄭佳璘只能尷尬的笑笑帶過,卻不能阻止金碩珍的怒視

 

 

金碩珍脫下她的衣服,只剩下這時的他,目光好嚇人,彷彿要將她當成食物一樣吃下腹似的。

「我真的想將你吃下腹。」用來填飽他體內張狂不已的渴求。

 

 

聽到他的露骨的話,鄭佳璘羞得閉上雙眼,好似這樣就可以躲避金碩珍的”肆虐”

「張開眼睛,我不許你閉上。」他的唇,改在她的眼簾上輕吻,逼著她,要她張開眼。

「不要……」她不要張開眼,軟聲地拒絕,腦袋無力似的搖了搖。

 


「不要嗎?」他低問,伸手拿過方才從她身上脫下的上衣,綁在她的眼上,遮去了她的視線。「啊!」她低呼一聲,小手想扯下眼上的束縛。

「遮著,別拿下來。」他箝制著她的雙手,將她右胸上的蓓蕾含入口裡,熱燙的舌頭嘗味似的舔過嫣紅的小果

「啊……不要……」不能看到他在做什麼,在黑暗中,她身子更加的敏銳。
 

當他的唇、他的舌滑過雪白的小腹,她不禁渾身顫慄起來,出聲求饒。「不要……不要這樣,我怕……」

如此無措且無助的姿勢,卻讓她的花穴泌出更多晶瑩的香液,沾濕了花洞的入口,勾引著男人。

「很刺激,對吧?」將她身體的反應看在眼中,金碩珍邪氣的問,長指挪到花洞的入口,徘徊不前,不消一會,長指沾上了誘人的水液。

「碩珍......」鄭佳璘顫慄著,小手緊握成拳,擱在雙頰的兩邊,那無助可憐的姿勢,猶如一隻被馴服的小獸。

他放開箝制她的大手,俯身擠進她雙腿之間,靈活的舌尖毫無預告的探入蜜穴,在穴裡反覆進出,帶出更多誘人的花蜜。
 

她繃直了柔軟的身子,不敢置信他正對她做出何等驚世駭俗的事,兩手恢復自由的她並沒有立即解開眼上的禁錮,反而挪至埋在她雙腿間的男人的腦袋上,抗拒著。「不要……」她嗚咽著,十指微微抖顫著。
 

金碩珍兩手分別掌握著她的大腿,不容她拒絕似的,長舌探得又深又快,當他的舌舔過花辦間的小核,她仰起臉兒,泣叫出聲。
 

「不要……」她忍不住的嗚咽出聲,顫抖地到達高潮,更多的花汁溢出穴口,沾濕了臀兒下的床單。
 

他快速地脫下身上的衣物,早已疼痛不已的男性尖端緊抵在花穴的進口,碩大一寸寸地緩緩地進入緊窒的小穴
 

濕意漉漉的花穴緊緊地含吸住他,那快感幾乎讓他變成禽獸,飢渴地享用她柔美的身子。

  「啊……好深……」鄭佳璘被他強勁的力道擺佈得嬌聲亂啼,腦袋完全失去功能。

碩大進出著狹小的花穴,男性的粗長沾上晶亮的花蜜,更顯煽情。

快感像潮浪般地襲她,「碩珍……我快不行了,嗯嗯……」她環上他的肩,口中止不住逸出求饒。

「忍著。」金碩珍沙啞地道,腰際的力道與速度並沒有因她的求饒而緩下,每回都狠狠地埋到最深處,又幾乎離開花穴。

  花穴傳來陣陣的緊縮,她難以承受地拱起臀兒迎上他的衝刺,下一刻,她口中不禁逸出一陣媚人的嬌吟,花穴湧出汨汨的溫熱花蜜。

  被濕軟的嫩穴緊含著,他闔上眼,感受那直達腦髓的快感,重重地挺入她的深處,他毫無防備地將所有的精華釋放.......

 


早上了,金碩珍看著懷中的小女人,明明睡著了,嘴角卻充滿笑意

“一定是做了個美好的夢吧!”

 

他輕輕吻了她的額頭後,閉起眼,繼續享受賴床的美好

 

 


※更新:我開了一個IG 帳號top_sugar_add_

 

沒有要搬家,只是想分享些追星的日常分享
歡迎追蹤(拜託大拜託🙏🙏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