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安妞~~
終於丟上來了
本來是想要全部放在一起的
但是好像有點多......
所以就分開啦!
其他的會陸續出來
就請大家等等啦🙏🙏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金南俊


「你......確定要送給我嗎?」手上抱著金南俊送的巨大Ryan玩偶,搞不懂他怎麼捨得把他最寶貝的限量玩偶給妳


金南俊笑笑的看著妳愛不釋手的摸著他給的禮物,眼裡滿是寵溺


妳突然想到了什麼,放下手中的娃娃,跑進了房間,而金南俊好奇妳怎麼了,也跟著走進去


妳拿出包包裡的禮物,塞進金南俊的懷裡,「送你,聖誕快樂!」


金南俊拿起了禮物,卻不打開來看,走到旁邊的書桌,小心翼翼的放進能上鎖的抽屜裡,再鎖起來


妳有點小難過,「你都不打開來看......」


「只要是妳送的,我都喜歡 。而且我怕把它用壞,我會心疼」

他的的雙手環住妳的腰,「我可以再要一份禮物嗎?」


「好啊!你要什麼?」妳不疑有他的答應他,完全沒發覺金南俊眼中閃爍的慾望


金南俊將妳抱起來,丟到床上,當妳還來不及反應時,欺身壓住妳


「我想要妳,妳就是我的禮物」他在妳耳邊吐氣,溫熱的氣息引的妳一陣哆嗦


妳伸出雙手,環住他的頸子,輕輕呢喃,「把我用壞也沒關係哦」


金南俊立馬吻住妳的唇,展開如野獸般的進攻......


今晚,又是一個綺麗的不眠夜......


金泰亨

剛享用完晚餐的你們坐在客廳休息,金泰亨懷中抱著一大碗草莓,寒冷的冬天正是草莓最甜美的時節


他的手上沾了點草莓的汁液,而他順手就往妳的衣服上抹


「呀!金泰亨,你噁不噁啊?」妳反射性的縮手


金泰亨突然傾身向妳,偷吻了妳一口,「這樣嘴巴也乾淨了」,轉回繼續吃草莓


妳現在要發怒也不是,要害羞也不是,只好也拿起草莓,繼續看電視


草莓真的很美味,於是妳一顆接著一顆,盯著電視的妳,並沒有發現身旁的男人早把在草莓上的注意力轉移,到妳的身上


金泰亨盯著妳吃草莓的妳,從含住草莓的小嘴,到吞嚥時的喉線滾動,令他不自覺的吞了一口口水,雙眼迷濛,似乎隱藏著慾望


草莓不知不覺被妳吃完了,妳的手伸向碗裡,卻摸不到任何東西


「咦?沒了嗎?」妳望著空碗,有點失望的說 。當妳注意到金泰亨的時候,才發現他注視著妳,眼神十分炙熱


「你......你怎麼了......?」這種眼神妳非常熟悉,每當他要撲倒妳的時候,就是這個樣子


「我.我.我......我有事先回房間了」妳轉身就要逃,但為時已晚,金泰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壓倒妳,「小寶貝,想跑來不及嘍......」


※更新:我開了一個IG 帳號top_sugar_add_
沒有要搬家,只是想分享些追星的日常分享
歡迎追蹤(拜託大拜託🙏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