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~~

搜里啦~我又遲到了😢😢😢
不過我還是要祝我們泰泰生日快樂哦~~🎂🎂
 
P.S:有關聖誕的文我已經盡量在趕了,就請大家高抬貴手,不要在意我超過幾天吧😭😭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坐在遊樂場入口旁的花圃,寒冷的天氣使妳不停的對手呼氣取暖

 

「金泰亨怎麼還不來呀……」今天是他的生日,妳約了他到遊樂場來玩,當他的生日禮物

 

突然有個溫熱的東西頂在妳的頭頂,妳反射性的往上看,金泰亨就站在妳旁邊,他放在妳的頭上的,是妳平常最愛的熱可可,而他手上拿的,則是溫熱的草莓鮮奶茶

 

「讓妳就等了,我們進去吧!」金泰亨牽起妳的手,走進了遊樂園

 

走進遊樂園,童心未泯的你們,如同看到寶物般,雙眼亮起

 

「快點!快點!我們去玩海盜船」金泰亨指著前方的遊樂設施,興奮的跳呀跳

 

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,排隊的隊伍很長 。坐在海盜船的最後面,盪到最高點時,你們舉起雙手,隨著大家歡呼,體驗腎上腺素爆發的快感

 

玩累的你們,坐在長椅上休息,妳拿起隨身的手帕,替他擦擦臉

 

金泰亨趁妳不注意,偷親妳一口

 

「吼~女生愛男生,羞羞臉~」當妳還來不及反應,突如其來的聲音讓你們把你們從兩人的世界拉出,看到了三四個小男孩,笑嘻嘻的,似乎在取笑妳們

 

金泰亨起身,走到小孩子們前蹲了下來,「女生愛男生才不羞羞臉,等你們長大交了女朋友就知道了」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孩子們居然以崇拜的眼光看著金泰亨,彷彿看到了神一般,「那哥哥,我們長大後會像你一樣交到像姐姐一樣漂亮的女朋友嗎?」

 

「嗯......應該不會,因為姐姐對我來說是最漂亮的,沒有人比得上她」他自豪的說

 

妳頓時滿臉通紅,拍拍他,「欸,你不要亂教小朋友啦」雖然這樣說,但你心裡還是有一點心動

 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眨眼間已經到了要回去的時間 。金泰亨和妳手牽手,肩並肩,走在回家的路上,欣賞夕陽餘輝的美麗

 

「泰亨......」

「嗯?」

「生日快樂!~」

「謝謝妳」

「還有啊~我今天有沒有說過我愛你?」

「恩......不知道耶,妳可以再說一次」

「我愛你」

「我也愛妳」
 
 
※更新:我開了一個IG 帳號top_sugar_add_
沒有要搬家,只是想分享些追星的日常分享
歡迎追蹤(拜託大拜託🙏🙏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