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~~

先在這祝大家聖誕快樂~~🎄🎄🎁🎁
我先發出閔糖的呦
其他成員的也會發出
但......可能會遲到......一點點
畢竟......你們知道的......
我這個人呢......有點忙(懶)......
但我發誓我會完成的😀😀😀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妳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聽到了後面玄關傳來的開門聲,往後看,「玧其啊~回來了」

「我回來了」

 

閔玧其放好公事包後,手上拿了東西藏在身後,在妳旁邊的位子坐了下來

 

盯著電視的妳,眼前突然被一束花和巧克力擋住,轉頭看著他,「送妳」他把東西塞到妳懷裡

 

妳將東西放到桌上,用力的抱住他,「玧其~~我好愛你哦~」

「別誤會,那是經過路邊買的,才不是特地準備的」雖然嘴上這麼說,但他卻因為妳的主動而微微臉紅

 

妳在他的懷裡甜甜笑著,這個人吶,就是嘴巴愛逞強

 

電視播出”了Music Bank”的重播,舞台上的防彈和平常不一樣,似乎少了什麼......

 

妳看著正在看電視的閔玧其,他的臉上很明顯的充滿愧疚、後悔、自責

 

看到他難受,妳也不好過,妳伸手拍拍他的頭,「玧其,別難過了 。現在最重要的是養好你的傷」

 

閔玧其不發一語,只是看著妳

 

「而且啊,舞台還有很多,但是呢,我們防彈,我們阿米卻只有一個Suga,只有一個閔玧其 。所以那個比較重要?」

 

妳撕開開包裝拿起一顆巧克力,放到他的嘴邊,「來啦!吃一顆巧克力,不要難過」

 

只見他不為所動,妳只好把巧克力放進自己嘴裡

 

閔玧其突然吻住了妳,靈活的舌頭伸進小口中肆意攪弄,汲取香甜的巧克力及津液

 

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他才饜足的放開妳,「呀!閔玧其你搞什麼......」

 

他緊緊抱住妳,當妳不知所措時,傳來了一句「謝謝妳」

 

妳讓他這麼抱著,手像安撫般輕拍他的背

 
很少看到閔玧其這樣呢!看來今年聖誕節發生的不全然都是壞事呢
 
(完)
 
 
大家都知道我們閔糖發生意外的事吧
真的很難過😭😭😭
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復
 
P.S:因為閔糖的感覺比較多,所以單獨放上(別打我😫😫),其他成員會寫在一起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