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妞~~

考試終於完了~~
只是之後又忙了很久
一直拖一直拖......😣😣
我會改進的......
 
P.S:因為篇幅比我剛開始想像的多,所以稍微改了一下標題哦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看著對面的男人,那個滿臉後悔的男人,原本應該很生氣的,但不知為何,金智晴已經沒這麼恨他了

 

「智晴,寶貝,對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,請妳原諒我,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不會再犯了,好嗎?」男人苦苦哀求

 

她沒有搭理他,只是冷冷的說一句,「我們分手吧」

 

男人還是不死心,「寶貝,真的再給我一次機會啦!我這次絕對會乖的」

 

金智晴被他的死纏爛打給惱怒了,「不要叫我寶貝!給你什麼機會?你給我偷吃還要我給你機會?!說難聽一點,我是在給你臺階下,請你趕快閃遠點,別再出現在我眼前了」

 

男人似乎是感覺受到了侮辱,原本假惺惺的臉原形畢露,換成了兇惡的臉,「媽的!妳這女人,少得寸進尺了 。要不是妳還有點身材,在床上應該騷得很 。沒想到妳這麼古板,都交往兩個月了,還沒上到妳,早就想要甩妳了 。」

 

金智晴被激怒了,用力一拍桌子站起來,隱忍最後一點理智,指著他的鼻子,「你......最好說話尊重點......」

 

男人也不甘示弱的站起來,「不尊重妳又怎樣?話說妳的”號錫哥哥”呢?妳一定跟他搞過了對不?原來妳喜歡搞這種的呀!怎樣,妳這種古板女在他身下,一定也是當條死魚,連叫都不會,他也應該很難硬吧......啊!......燙!燙!好燙!」

 

金智晴隱忍的怒氣終於爆發,拿起桌上的熱咖啡,想也沒想的往他潑去

 

男人的慘叫引起其他人的注意,眾人伸長了脖子,想看清楚發生了什麼事

 

「幹!妳這婊子......」男人把手抬起,往金智晴的臉揮下

 

金智晴反射性的閉眼,過了幾秒,發現預期的巴掌並沒有揮來,慢慢睜開雙眼,之後瞪大,在她與負心漢中間,多了一個人

 

「鄭號錫......」金智晴內心中的某一塊不知不覺發生了變化,她忍不住低喊他的名字

 

鄭號錫抓住男人正要揮下的手,眼神凶狠的看著他,「打女人,你算男人嗎?」

 

「你......」男人想要掙脫被抓住的手,沒想到半點用都沒有 。奇怪!這人看起來瘦的皮包骨,沒什麼身材,怎麼力氣這麼大?

 

「放......放開我」男人無法甩開鄭號錫的手,只能虛張聲勢的嚷嚷

 

鄭號錫甩掉了手上抓的”髒東西”,牽起金智晴的手,不管眾人的視線,走出咖啡廳

 

看著被他握住的手,金智晴感覺似乎有一股暖流,從他的手掌心,傳到她的心裡

 

走過了幾條街,他停下來了,鬆開她緊握的小手,眼睛看往別處,似乎在躲避她看他的眼神,「我走了,自己小心點」頭也不回的走了

 

「欸......」望著他漸行漸遠的背影,再看看方才被他握住的手,心裡那股溫暖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令人心寒的冰冷......

 

回到了空無一人的練習室,鄭號錫突然用力搥了牆 ,靠著牆落魄的滑坐下來

 

“鄭號錫,你真他媽的窩囊......”

 

鄭號錫絕對不會讓她知道,當他知道她要去見那個渣男的時候,打給所有他知道的她的朋友問她的去處,跑遍所有她愛去的地方 。更不會讓她知道,當他看到那個臭男人準備打她時,他有多想把那男人撕碎......

 
“金智晴......妳為什麼讓我這麼痛苦......”
 
(待續)
 
※更新:我開了一個IG 帳號top_sugar_add_
沒有要搬家,只是想分享些追星的日常分享
歡迎追蹤(拜託大拜託🙏🙏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