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安妞~~~
話說下禮拜要考試耶😲😲😲
所以"可能"會停一下(不一定,或許還是忍不住更新 。我是壞小孩😣😣😣)

P.S:這次沒有"H"哦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晴朗的早晨,刺眼的陽光照亮了房間,照耀在床上兩俱交纏的身軀上


因為身理時鐘的關係,鄭號錫緩緩睜開眼睛,看著懷中熟睡的女孩兒,嘴角不禁揚起


“夢中的女孩,終於屬於我了......”


他輕輕吻上金智晴的額頭,在往下吻她的眼睛,她的粉唇,才放開她走去浴室


溫暖的懷抱不見了,睡夢中的金智晴感覺有點冷,從夢中醒來,發現被子裡自己寸衣未摟,趕緊拉起被單遮住


“昨天到底怎麼了......”努力回想昨天經過,只記得與鄭號錫喝了酒,然後......


金智晴瞪大了眼,”我......該不會......跟鄭號錫......上床了?!”


金智晴想放聲大叫,但聽到浴室傳來嘩啦啦的水聲,怕被發現,只好放棄


雖然震驚,但不知道為什麼,金智晴感覺自己似乎不後悔


浴室裡的門倏然打開,男人全身冒著蒸氣走了出來


兩人雙眼對視到,氣氛瞬間瀰漫著尷尬


「我......」

「我......」


同時話要出口,但又因為對方開口又同時住嘴,頓時沉默


「我......這件事我不會要你負責的」金智晴最先打破沉默


「妳說什麼?」鄭號錫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把耳朵清乾淨,才會聽錯


「我說這件事不會要你負責的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發生這種事......很正常...吧!呵呵」


這下鄭號錫火氣整個冒上來,「不用我負責?金智晴,妳到底是把我看成什麼樣的男人了,我是這種不負責的人嗎?」


「我......」她支支吾吾,就是說不出話來



「如妳所願,我不會負責的」鄭號錫快速收拾好東西,想快點遠離這讓他又氣又痛心的女人


「妳真讓我痛心」冷冷丟下一句話,頭也不回的走了


「鄭......」金智晴想叫住他,但已來不及,”碰”一聲,大門關上了


心裡莫名其妙的痛讓她皺起眉,摸摸胸口,

為什麼這麼讓人喘不過氣?......


(待續)

※更新:我開了一個IG 帳號top_sugar_add_
沒有要搬家,只是想分享些追星的日常分享
歡迎追蹤(拜託大拜託🙏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